close

許有些人很羨慕那些從不爭吵的情侶,也嚮往自己也能有那種恩愛的感情
但我不麼認為,我認為二個人如果有爭吵是一種感情的連繫,是種幸福
有人也許連吵的機會都沒有 愛情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,那是可悲
我體會過!我懂
吵架並不代表不好
吵架會讓對方更了解彼此(朋友情人都一樣)
事情講開後感情會加溫,更深厚
要不是你懂我,其他人一定會說你怪怪的


承諾
這是我給你的承諾?承諾能維持多久?
我從來不相信這種東西,我不喜歡講出自己不一定做得到的承諾
我很少給對方承諾,相對之下我也不會去希望別人給我什麼承諾
我很少給對方承諾,是因為那些事情是我給自己的承諾
當你感受到<對方對你的重要>時,你會對自己許下的承諾
這是為自己而做,而不是做給誰看的
實質的行動付出,算沒有口頭上的承諾,對方也會感受到你的心意
情感的表達就是最好的承諾,這是更真實的感動

他給你的承諾<不等於>對他的承諾
他給自己的承諾<等於>對你的承諾

當他深情款款認真的跟你說~你是我現在最想守護保護的人
是什麼感覺? 幸福到好想哭

當你無意間聽到他跟別人說~她是我現在最想守護保護的人
是什麼感覺? 感動的當下飆淚

感受到的體會到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



當然講的簡單,做的難
也不是說不可能不說甜言蜜語,沒有任何承諾
畢竟這是愛情的潤滑劑,該滋潤的還是要有


所以我慢慢明白為什麼有人會說

要先學會愛自己,別人才會愛你
愛自己,所以希望自己可以過的更好,就懂得如何讓自己更幸福
就會更努力去爭取、付出、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


為自己而活的人是幸福的,為別人而活的人是痛苦的 
你是對自己負責所以你會想這麼做 而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而做

就算最後沒在一起了,也不會有遺憾
就算分開哭的死去活來
也是因為
自己很努力,很認真去愛<自己想要>愛的人,而捨不得才哭<因為你真的愛他>
反之
一直在想為什麼自己付出這麼多<最後卻得到>這種待遇而哭。好多了<因為你不甘心>
聰明的人會知道這是他的損失,是他沒福氣擁有你
笨點的人會執著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尋找同情

當對方不再愛你時,你可否有想過
或許,注定遙遠的某天是你不愛他
只是現在他比你早一步到了這天

戀愛無非是想要快樂
兩個人如果不能快樂,不如讓一個人快樂
兩個人都痛苦,倒不如成全一個人快樂


如果你不愛一個人, 請放手,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他。
(我放手過)
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, 請放開自己,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
(我深深的體會到,雖然沒發生在我身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